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简介 
 组织结构 
 学术委员会 
 人才招聘 
 
 
  组织结构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简介>>组织结构
 


组织结构

实验室实行学术委员会指导下的主任负责制,建立实验室主任—学术带头人二级管理模式,形成以实验室成员为核心的学校基础研究、省国土信息中心技术研发和产业园成果转化三位一体的组织架构。

 

实验室的运行和管理,通过设立实验室开放基金;加强产学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实行全员聘任,坚持竞争、择优、流动的用人机制;以绩效评估为动力,引进竞争激励机制;引入学术竞争机制,形成良好的学术竞争环境;健全和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充分实现资源共享,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保障实验室的高效运行。

 

实验室拟成立以科学院院士周成虎研究员为主任委员、包括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单位的知名专家组成的学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