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与湖南省航天远望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实践教育基地”
2018-07-18 18:07 周亮 

     7月18日,学院由谭长银副院长带队及相关教师一行赴“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南数据与应用中心”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湖南省航天远望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产学研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并正式签约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实践教育基地”。
     学院出席交流座谈及签约仪式的老师还有李德平教授、杨波教授、周亮、胡顺石、楚欣等老师。
     学院老师还看望了解了正在该单位实习的本科生目前的实习基本情况,我院实习生刚进入该实习单位实习一周,交流座谈会上受到了该单位领导及同事的充分表扬和肯定。
     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南数据与应用中心(简称“高分湖南中心”)高分湖南数据中心是继河北、新疆、黑龙江之后国家国防科工局批复的第四个省级高分数据中心,也是我国中南地区唯一的高分数据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