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2018-06-29 00:34  

   本实验室以湖南师范大学为依托,20179月由湖南省科技厅批准建设。设有多源异构时空数据融合、地理空间大数据时空挖掘、地理空间大数据应用开发等3个研究方向。依据“开放、流动、联合、协同”的原则,实验室设立开放研究基金,以期加强与国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    

一、资助方向  

1.基于社交媒体大数据的社会感知研究;  

2.基于多源异构时空大数据的动态更新技术与方法研究;  

3.多尺度多源地理时空大数据聚类方法研究;  

4.大地理时空场的多尺度时空数据分解算法研究;  

5.基于大数据的城市群网络结构研究;  

6.城市群发展战略大数据平台框架构建。  

二、申请办法  

1.实验室诚邀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学者围绕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申请课题,本室将按照“公平公正、择优支持”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实验室初审、学术委员会评审的程序遴选开放研究基金课题。  

2.2018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拟资助不超过3项的研究课题,每项资助经费为2万元。  

3.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811日(含)以后出生);主要支持实验室固定人员以外的科研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外单位高级研究人员。同一申请人只能牵头负责1个项目,作为团队成员参加者合计不得超过2个项目;不得以任何已经获资助的同一项目重复或变相重复申报;不得以本年度内已经申请了各级科技计划的研究内容进行重复申报。  

4.本年度项目研究期为18个月,执行期为2018.8.1-2020.1.31。  

5.资助课题要求以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名义在湖南师范大学校定重要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以上与研究课题相关的论文。  

6.申请者在阅读申请指南和《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后,按规定格式填写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yiliang_wan@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申报人姓名+2018年度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邮件发送截止日期为2018720日。纸质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签字盖章后,于2018720日前寄至实验室。  

7.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义良  

传真:0731-88872535    

电话:0731-8887275218670781931    

E-mailyiliang_wan@126.com    

申请书邮寄收件人:万义良  

邮编:410081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附件: 附件-申请书模板.doc

         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pdf

             

         

         

附件【附件-申请书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