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学者来访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者来访>>正文
 
 
北京大学刘瑜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8-03-26 09:39  

   

2018326日下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北京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教授、地理信息科学国际刊物ComputersEnvironment and Urban Systems副主编刘瑜在资环院301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带来主题为基于地理大数据的社会感知及研究前沿的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秦建新教授主持。

   



   

   

刘瑜教授介绍了地理大数据支持下的社会感知对深化人文地理学科学研究的意义和作用,特别强调了遥感数据与大数据的相互补充意义。在互动环节,刘教授还现场回答了多位教师和同学提出的有关问题,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勇于创新,通过大数据与小数据的有机结合寻找新发现。

    

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全院100多名教师和同学参加此次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